两条旅游航线首航 “空中走廊”织密 游客畅游贵州-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两条旅游航线首航 “空中走廊”织密 游客畅游贵州

2024-04-05 09:56:52  来源:贵州日报

两条旅游航线首航

“空中走廊”织密 游客畅游贵州

  4月2日,位于安顺市的黄果树机场成功举行西安—安顺—荔波和南京—安顺—丽江两条旅游航线首航迎接仪式。这标志着全省“支支串飞、干支联动”航线网络进一步织密,也顺利打通了安顺连接国内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通道。

  “本季多条新航线成功开航,有利于我们更好策划精品线路,拓展引客入黔渠道,提升服务质量。”贵州贵旅国际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訾说,下一步还将持续用好资源优势,与更多国内外城市实现空中连接,为游客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旅游体验。

  随着旅游市场不断发展,航旅融合已成为推动旅游产业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作为全国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为了让旅客获得满意舒适的出行体验,贵州在今年初创新推出4个“机景联动”产品,并面向全国游客推出“支支串飞”旅游优惠,打通“空中走廊”,激活文旅产业“一池春水”,释放文旅融合发展动能。

  据了解,自3月31日起,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已开始执行2024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航班换季后,贵阳机场每周航班计划总量将达到4046架次(客货航班),日均578架次,新增国内航点13个,运营国际客运航线6条、“支支串飞”航线9条等,贵州民航集团还联合同程旅行及19家航司共同推出多种换季福利产品,帮助游客高效游贵州。

  下一步,贵州民航集团在夏秋航季还将联合各在线旅行社及贵州省内各支线机场,开展系列营销宣传活动,用好文创商品、特色表演、趣味活动等吸引游客,不断丰富航空旅游产品内涵,更好地把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强势、经济优势、发展胜势。(记者 陈江南)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