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安交警系统表彰先进 24个集体和35名个人受表彰-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公安交警系统表彰先进 24个集体和35名个人受表彰

2024-04-04 11:1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4日电 4月2日,贵州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表彰大会,来自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的24个先进集体和3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贵州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贾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仪式现场,贵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胜卫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记功的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奖章和奖状奖牌。

  “我已经从警29年了,今天能够荣获二等功,感觉非常光荣,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我将会把这一次的荣誉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为全省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黔东南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大队大队长刘宾说。

  先进个人代表接受表彰。新华网发(孔祥乔摄)

  贾利军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是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人民安宁幸福,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关乎经济发展大局。广大公安交管民辅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怕牺牲、敬业奉献,以护安全保畅通的坚守、战严寒斗酷暑的拼搏、防风险护民安的奉献,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据了解,表彰大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贵州省公安厅在家党委委员,厅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厅交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冉嫒嫒 孔祥乔)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