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赵永清主持-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赵永清主持

2024-04-04 09:28:13  来源:贵州日报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赵永清主持

  4月3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清主持,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赵德明、孙诚谊、张光奇、陈坚、张新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聚焦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深化区域协同融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绿色低碳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建言资政,助力贵州融入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审议了《中共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党组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实施意见》。(记者 刘蓝婴)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