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北京旅行社冬游多彩贵州 探讨京客入黔市场前景-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30余家北京旅行社冬游多彩贵州 探讨京客入黔市场前景

2023-12-24 09:22:44  来源:多彩贵州网

  12月22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多彩贵州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贵阳举行。会议邀请到贵州、北京各30余家旅行社,共同探讨贵州旅游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潜力,京黔两地旅游市场的深度交流与合作,贵州旅游如何进一步拓宽北京客源市场,提升在京影响力和知名度。

活动现场

  推广活动面向北京旅游机构展示了贵州最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双方就贵州旅游资源、市场情况、优惠政策、服务保障及加强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为2024年拓宽京客入黔的增量市场开辟了新空间。

  贵州将持续围绕客源输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领域,不断强化与北京文旅市场的多领域合作,为实现贵州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京黔两地旅行社共同交流

  参与活动的贵州旅行社表示,将立足本地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深度挖掘贵州具有代表性且新颖的特色旅游资源,谋划更多具有吸引力的旅游产品及线路,并积极推动各项旅游配套服务措施尽快落地,为赴黔旅游的北京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及满意的旅游体验。

  北京旅行社代表表示,通过这次赴黔考察,对贵州旅游市场有了全新的认识,加深了对贵州旅游资源的了解。特别是贵阳“红飘带”(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对贵州旅游景区也有了全新的体验。北京旅行社将更加关注贵州旅游市场,加强与贵州旅行社联系,推广更多贵州特色旅游产品线路,积极组织北京游客赴黔旅游,让游客深度体验多彩贵州。

[责任编辑:刘昌馀 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