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乡村文旅创客联络站在荔波县正式挂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乡村文旅创客联络站在荔波县正式挂牌

2023-12-21 15:56: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21日电(记者骆飞)近日,第五届“农行杯”贵州省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决赛在荔波圆满落幕。颁奖仪式上,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芳为荔波县乡村文旅创客联络站授牌,标志着贵州省乡村文旅创客联络站在荔波县正式挂牌。

  此次,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在荔波县依托文旅工匠工作室挂牌乡村文旅创客联络站,旨在集聚高校、研究机构、政府、企业等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建言献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作用,推动荔波文旅文创产业加快实现转型升级。

  据悉,此次贵州省乡村旅游创客大赛评选出的90个优秀项目,将全部入库乡村文旅创客联络站。同时,贵州省发改委、贵州团省委、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等将持续加强对乡村旅游项目和乡村旅游创客给予资金、智力、金融等支持。

  荔波作为贵州旅游资源最为富集的县市之一,尚有许多潜在的乡村旅游资源等待探索与发现。贵州省文旅厅通过在荔波成立乡村文旅创客联络站,计划探索以乡村产业链资源整合、系统性智力输出,带动性人才培育为方向标,为荔波乡村振兴提供智业、资业、实业等全业态支持,帮助其不断发展成为一个创新乡村产业发展的主阵地。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