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发布统一演艺数智票务平台-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发布统一演艺数智票务平台

2023-12-23 09:29: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22日电(记者 杨欣)2023年12月21日,贵州省统一演艺数智票务平台“票亮”正式上线发布,与全国观众见面。据悉,该平台是贵州文化演艺行业全产业链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旨在推动文化和旅游、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是深化文化演艺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

  “票亮”聚力解决当前文化演艺行业“人找不到票、票找不到人”“剧找不到场、场找不到剧”的问题,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全省歌舞剧、音乐会、戏曲、话剧、演唱会、沉浸演艺等演艺票务信息资源,实现全省票务信息“一网打通”,各地文化演出节目全覆盖、演出剧场全触达。

  据介绍,平台为本地观众朋友和外地入黔游客提供“一站式”便捷观演服务,实现手指一点,一省剧目轻松购到;为演出方和剧场搭建“一体化”高效供需链接,培育文化演艺市场,释放文旅消费势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同时接入抖音小程序、腾讯视频号、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深入了解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为用户提供分众化、专业化的推荐、定制等服务,通过高质量的文化演出服务实现高品质的文化体验。

[责任编辑: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