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揭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揭牌

2024-04-02 09:27:45  来源:贵州日报

  3月29日,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企业人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大科城企服中心”)在贵安新区贵阳大数据科创城算力中心1号大楼揭牌投用。

  走进大科城企服中心,智慧园区服务区、企业商务服务区和企业政务服务区三大功能区映入眼帘。在智慧园区服务区,一网通览的“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园区大脑”、一网通办的移动端、一网通管的PC端,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园区运营管理平台、小程序标准化产品及定制开发服务。

  除了智慧园区服务区,大科城企服中心内部还设置了人才服务窗口、帮代办服务窗口、自助办理设备等区域,为办事企业提供便利。

  “我们全方面打造集企业需求接处、企业商务服务、惠企政策兑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企业之家’,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王键介绍,作为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核心区域和“强省会”的核心地带,大科城着力创建“一网通览、一网通办、一网通管”智慧园区运营管理模式,全面推动大科城人才、产业、教育、科技高质量融合发展。此次揭牌是大科城园区服务创新发展,深化“园区事园区办”的体现,标志着大科城在做优企业服务上取得了新突破。(记者 陈玲 张开学)

[责任编辑:吴雨 刘昌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