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旅游区开展大年初一“开财门”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旅游区开展大年初一“开财门”活动

2024-02-12 09:45:12  来源:自然自在黄果树

  龙腾龘龘展风华,虎跃彪彪意气发。2月10日,黄果树旅游区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开展“开财门”及“龙年游龙宫”活动。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范成荣,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宫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委书记(兼)曾琨,安顺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宏建,区党工委委员、龙宫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处长保健,安顺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余刚,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俊韬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挤满了人群,都来参加新春开门纳福活动。到场领导分别向游客发表新年的祝福,向游客朋友们介绍春节期间黄果树景区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并广邀八方来客来黄旅游,希望游客在春节期间充分感受黄果树的“年味”,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随着“财门”缓缓打开,游客们也争先恐后的冲进财门接财纳福,到场领导及企业代表也纷纷把象征长寿健康和如意富贵的新年小礼物分发给过往游客,让游客不仅能欣赏瀑布美丽壮观雄姿,也感受着贵州浓浓的年味。

  活动中,身穿布依族传统服饰的少女及唢呐乐手一起呈现精彩的歌舞表演,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吸引着现场观众掌声连连。舞龙队表演象征着龙年新气象。节目表演的浓厚氛围为景区迎客营造了浓浓的“”年味”。此次活动除有系列浓郁年味的展陈、地方特色的表演和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外,还有接甘露、财神送吉、九龙祈福、屯堡地戏、篝火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和表演,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喜乐中国年。

  据悉,从大年初一至初六,游客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安旅通”小程序,开启“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天龙屯堡景区、格凸河景区”门票1元限时秒杀活动。门票包含保险和景区内观光车,门票可选使用日期为大年初二至十五中任意一天,具体使用时段由抢购旅客自行选择。除此之外,安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将从2024年2月9日起延长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天龙屯堡景区、格凸河景区门票有效期至10天内有效,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有效期时间不变,其中黄果树景区的观光车票有效期为3天。2024年2月10日-16日春节假期(正月初一至初七)国内游客凭本人购买的龙宫景区门票或有效购票凭证,可享受天龙屯堡、格凸河景区免头道门票优惠。(肖斯蔓)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