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枝龙井度假区:泡温泉享康养之旅-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六枝龙井度假区:泡温泉享康养之旅

2024-02-11 09:33:59  来源:贵州日报

游客在六枝龙井温泉泡汤。记者 尚宇杰 摄

  2月10日正月初一,和煦的阳光打在贴着福字和对联的六盘水市六枝龙井生态温泉度假区,让前来休闲度假的游客心情更为舒畅。

  沿着度假区步步皆景的小径,星罗棋布的各类泡池掩映其间,趁着春节假期前来放松的游客们正惬意地泡在池子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这里的温泉水质很好,每个池子都很有特色,泡着很舒适,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第一次来六枝游玩的云南游客龙洪飞说。

  春节假期,越来越多游客选择用泡温泉的方式,来一场康养之旅。氤氲热气夹杂着熙攘人气,正在六枝龙井温泉度假区升腾起来。

  作为贵州省规模和品质靠前的休闲旅游度假区之一,六枝龙井生态温泉度假区位于六枝特区落别乡,有着浓郁的布依族风情。同时,该度假区打造了沐浴泉、石板泉、人参泉、灵芝泉等60余个特色泡池,均隐于翠绿山林之中。

  “春节假期,景区开展了新春狂欢购、年夜饭套餐、温泉优惠年卡等优惠活动,让游客玩得更加舒心。”龙井温泉度假区营销部经理谭中伟说。

  功能齐全、玩法多样、价格划算是众多游客选择龙井温泉的理由。安顺自驾游客孙杰夸赞道:“这里临近高速公路出口,交通便利,周边旅游业态也丰富,真不错。”

  当日,度假区客流量约为1500人。为更好地服务游客,景区专门设置了志愿服务岗,安排文明服务引导员对游客进行引导和答疑。

  如今,六枝龙井生态温泉度假区已成为六枝特区亮丽的旅游名片,这里春可踏青赏花、夏可玩水避暑、秋可寻幽露营、冬可泡汤养心。2021年,该度假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年12月获第五届金汤奖“最佳生态温泉”,2022年被评为“银汤级温泉度假地”。(记者 向秋樾 鲁媛)

[责任编辑:刘昌馀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