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小屏幕”打开“大市场”-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七星关区:“小屏幕”打开“大市场”

2023-12-26 11:04:39  来源:七星关区融媒体中心

  “123,上链接!这是原产于七星关区小坝镇的黔垄菜籽油,先到先得,优惠多多,喜欢的赶紧下单哦……”

  近日,在位于毕节市七星关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直播基地内,数位主播对着手机屏幕全力推广手中的农产品,凭借“小屏幕”打开“大市场”,将本地特色产品送上电商快车,销往全国各地。

  “目前,采取电商平台和直播带货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联动,拓宽销售渠道。除了销售菜籽油外,我们还销售蕨菜、天麻、折耳根等特色农产品。”毕节市链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彦说。

  据悉,该公司于2015年在七星关区建成,团队有10余人。通过内外联动模式进行带货,公司内部对直播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从零粉直播开始做起;外部与网红达人合作,每年有一千多万的销售额。

  近年来,七星关区大力发展电商行业,将手机变成“新农具”,直播带货变成“新农活”,为本地特色农产品插上“云翅膀”,解锁产业发展和致富增收的“新密码”。(范俊岑 赵琴)

[责任编辑:李涛涛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