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项目8个!云岩区毓秀路街道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引进项目8个!云岩区毓秀路街道全力抓好招商引资

2023-12-25 19:03:45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同志你好!我是贵阳燕之屋商贸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晏洁,我们需要请街道提供一个地址使用证明,要怎么办理啊?”接到企业诉求后,云岩区毓秀路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立即安排专人对接,帮助该企业解决需求。

  这是云岩区毓秀路街道帮助企业纾忧解困的一个缩影。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云岩区毓秀路街道围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致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是毓秀路街道的工作重点之一。”毓秀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不断加强“贵人服务”,采用党员干部全员包保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包保服务工作。

  据悉,为更好服务企业,街道推进网格化服务全覆盖,开展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政策宣传、精准辅导,并结合街道“万人干部包万企”工作,划分党员责任区247个,积极开展“贵人服务”品牌宣传推广,指导企业完成“贵商易”APP注册认证。今年以来,毓秀路街道走访企业8629家,帮助55家企业解决相关困难。

  据毓秀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街道按照“贵人服务”指标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加大企业调度频率,把引进战略投资者作为招商引资项目工作的重点和主要着力点来抓,主动与产业龙头企业、商会、协会建立良好联系,积极开展外出招商活动,新引进企业项目、优强企业,强化项目投资信息收集和追踪,建好信息档案。同时,充分利用好老企业的资源优势,发挥老企业的外联作用。截至目前,毓秀路街道已完成招商引资项目8个,涉及总投资额达1.21亿元。

  “街道始终坚持保存量,稳增量,全力完成各项经济工作任务。接下来,我们将持续结合主题教育,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审批、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推进云岩经济发展出一份力。”毓秀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陈飞宏)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