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让爱持续“+温”!-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暖冬行动,让爱持续“+温”!

2023-12-22 18:51:54  来源: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旺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爱心企业到村小开展暖冬行动,为学生送去毽子、跳绳和保温杯,开展冬季校园安全知识宣传,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近年来,赤水市联合各方爱心力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各地实际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为未成年人送温暖,让爱持续“+温”。(张浪)

  12月22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使用收到暖心礼物——跳绳。(张浪摄)

  12月22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收到爱心企业送的礼物。(张浪摄)

  12月22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收到爱心企业送来的暖冬礼物,十分开心。(张浪摄)

  12月22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收到爱心企业送来的暖冬礼物——跳绳、毽子和保温杯。(张浪摄)

  12月22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踢毽子。(张浪摄)

  12月22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踢毽子和跳绳。(张浪摄)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