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李炳军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一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李炳军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一行

2023-10-27 09:11:26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郭锡文,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毛勇参加。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书福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吉利控股集团对贵州发展的帮助支持。徐麟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优秀代表,与贵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李炳军说,我们正大力推动“电动贵州”建设,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希望吉利控股集团积极参与,进一步加大在贵投资布局力度,巩固提升现有产能,将更多车型落地贵州生产,带动产业集聚发展。我们将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李书福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吉利控股集团的关心支持。他在简要介绍集团产业发展和在黔投资情况后说,吉利控股集团高度重视与贵州的合作,将持续推进已有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加大在黔投资力度,把更多产业和项目落户贵州,深化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合作,做大做强吉利贵阳制造基地,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吉利控股集团、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邓娴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