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论坛在遵义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论坛在遵义举行

2023-10-25 15:42: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0月25日电(记者骆飞)近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论坛在遵义市举行,多名来自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重点建设区的专家、学者共同回顾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与宝贵经验,表示将进一步高质量建好用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

  据了解,此次论坛以“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长征文化”为主题。论坛上,江西、福建、贵州、陕西、甘肃等5个重点建设区的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分享他们的建设成果及经验。

  与会嘉宾表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是保护好长征文物、讲好长征故事,传承好长征精神、利用好长征资源、带动好长征沿线发展的重要阵地。

  同时,长征沿线省(区、市)还共同发布“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长征文化”联合倡议,号召各方弘扬长征精神,传承长征文化,建好用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做大做强中华文化重要标志,为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而不懈奋斗。

  本次论坛由国家文化公园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指导,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主办,设立了圆桌对话、主题演讲、联合倡议等环节。

[责任编辑:邓娴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