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会见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卡岚第亚和伊梅列季州州长沙兰贝里泽一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卡岚第亚和伊梅列季州州长沙兰贝里泽一行

2023-09-10 09:54:13  来源:贵州日报

李炳军会见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卡岚第亚和伊梅列季州州长沙兰贝里泽一行

贵州省与伊梅列季州签署建立友好省州关系意向书

  9月9日,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来黔出席第十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的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卡岚第亚、格鲁吉亚伊梅列季州州长沙兰贝里泽一行,并与沙兰贝里泽签署建立友好省州关系意向书。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会见中,李炳军对卡岚第亚、沙兰贝里泽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贵州情况。他说,中格两国建交以来,各领域保持良好合作,特别是今年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地方间友好交流指明了方向。贵州省和伊梅列季州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签署建立友好省州关系意向书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酒产业、经贸、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卡岚第亚、沙兰贝里泽对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们表示,此次签署建立友好省州关系意向书,将有力促进两省州优势互补,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交往,希望在新起点上进一步推动各领域合作,更好促进两地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馆、伊梅列季州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