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李炳军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李炳军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

2023-09-10 09:49:51  来源:贵州日报

  9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来黔出席第十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拜会了丁仲礼一行。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维亮,省政府副省长蔡朝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贵州省委主委冉霞参加。

  丁仲礼表示,在贵州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贵州经济社会迅速发展,在交通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诸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中共十八大以来,民盟中央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的号召,把开展定点帮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助力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感谢贵州在民盟开展帮扶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民盟中央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基础教育、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对口帮扶,助力地方人力资源开发,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相信贵州各方面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贵州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对丁仲礼一行出席酒博会表示欢迎,感谢全国人大和民盟中央对贵州特别是毕节的支持帮助。徐麟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设“四区一高地”,全力建设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希望民盟中央继续关心支持贵州,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