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黄果树SUPER SOUND电子音乐节盛大开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年黄果树SUPER SOUND电子音乐节盛大开幕

2023-09-10 09:56: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10日电 9月8日,2023年黄果树SUPER SOUND电子音乐节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开幕。电子音乐节将从9月8日持续至9月10日,活动期间将呈现DJ、MC、DANCER等多彩多样的表演。

9月8日,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林建摄)

  此次电子音乐节,吸引了不少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年轻观众跟着台上DJ打碟献唱。现场观众也肆意释放活力,挥舞着荧光棒,形成一片动感十足的“星海”。绚丽的灯光、炙热的音乐,现场氛围感拉满,民族、流行、国风……不同风格的艺术形式相互碰撞,上演着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9月8日,舞动的观众。新华网发(林建摄)

  据了解,此次电子音乐节同时融入了超级声音精彩节目,独特的民族气息苗族迪、布依迪等特色元素文化,同时作为2023第七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电子音乐节融合“啤酒文化、美食文化、流行音乐”等生动元素,力求让前往黄果树旅游区的游客不虚此行。

9月8日,舞动的观众。新华网发(林建摄)

  “21℃的城市,360°的人生”,SUPER SOUND电子音乐节作为今年黄果树啤酒节的重要一环,是打造黄果树文化IP的一次盛大活动。未来,黄果树旅游区以奋力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这个重要目标,抢抓政策机遇,发挥比较优势,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为安顺打造一流旅游城市提供重要支撑,重点做好旅游资源、客源、服务“三篇文章”,不断提升安顺旅游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把黄果树旅游区打造成世界级旅游景区,奋力谱写安顺旅游新篇章。(林建)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