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3-08-30 14:29:57  来源:贵州日报

  8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通报孙志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瑞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对孙志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十分英明、完全正确,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省人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把绝对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工作成效上。(通讯员 田胜平)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