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SUPER SOUND电子音乐节将于9月8日盛大开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SUPER SOUND电子音乐节将于9月8日盛大开幕

2023-08-30 18:40:57  来源:黄果树管委会

  骄阳烈日下,万众期待的2023年黄果树SUPER SOUND电子音乐节将于9月8日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盛大开启。从9月8日至9月10日,活动将持续三天。

  据悉,SUPER SOUND电子音乐节作为今年黄果树啤酒节的重要一环,由贵州黄果树农业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贵州山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贵州黄果树旅游区汇远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世团置业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电子音乐节邀请到了8组国内外知名艺人和4组百大DJ来到现场倾情演出。每天不仅有丰富的DJ表演,还有MC、DANCER等多彩多样的表演。同时融入了超级声音精彩节目,独特的民族气息苗族迪、布依迪等特色元素文化。引领全场2000余游客一起打破夏天的燥热,享受当下的快乐。释放自我,纵情燃烧,让广大游客朋友嗨翻这个夏日!

  主办方为表示诚意,活动采用线下的售票方式,且都有大幅度优惠!并有雪花纯生啤酒好礼相赠!

  快来凉爽的黄果树,跟随电音节的脚步,享受属于你的清凉一夏!(袁迦南)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