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营商环境不局限国家边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营商环境不局限国家边界

2023-08-27 18:04:26  来源:天眼新闻

  8月27日,在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第二届中国-东盟营商环境治理人才培养论坛”上,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在发表视频致辞时说,营商环境作为国际合作的重要基石,直接影响着各国的经济发展、创新和竞争力,不仅关乎企业成功,更关乎地区繁荣。

  尤芳达说,全球化时代,营商环境不再局限于国家的边界,而是一个相互联系、共同发展的系统。任何一个国家/经济体的营商环境也将直接或间接成为该国家/经济体吸引外资的参考指标。

  尤芳达表示,此次论坛通过探讨如何打造更加开放、透明、便利的商业环境,以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和投资等课题,将为备受各国日益重视的营商环境主题集思广益,为优化营商环境献力。

  视频来源:贵州财经大学

  记者 袁航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