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27 09:45:38  来源:贵州日报

省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赵永清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8月26日,省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清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和党员副主席参加,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列席。中央第十三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省政协党组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坦诚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赵永清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做到了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剖析根源见根见底见精神,相互批评见针见芒见正气,整改措施见筋见骨见担当,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会议强调,要始终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学得深、悟得透,以思想之基铸牢理想信念。要始终在坚持党的领导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忠诚之志拥护“两个确立”。要始终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出实招、求实效,以履职之能扛起职责使命。要始终在践行群众路线上下功夫、见真章,以为民之心回应群众期待。要始终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敢担当、善作为,以作风之实苦练成事之功。(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吴雨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