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24 08:55:14  来源:贵州日报

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光辉主持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8月23日,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标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时光辉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时光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在深化以学铸魂上带好头作示范,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为崇高的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上,持续锤炼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要在深化以学增智上带好头作示范,持续强化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本领。要在深化以学正风上带好头作示范,坚持自身正、自身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在深化以学促干上带好头作示范,深入推进平安贵州、法治贵州建设,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刘昌馀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