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召开省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委召开省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3-08-24 08:53:46  来源:贵州日报

 8月23日,省委召开省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委托,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向省级老同志通报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主持会议。

  王思齐、王正福、肖永安、龙超云、张群山、唐世礼、袁周、刘思培、司徒桂美、姜延虎、许正维、林明达、傅传耀、禄智明、陈鸣明、蒙启良、王惠业、刘鸿庥、李金顺、李平、班程农、左定超、黄家培、王安新等老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锚定目标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多方聚力,全省经济回升向好、加快恢复,社会大局保持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全省干部群众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帮助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真知灼见、继续发光发热,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刘昌馀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