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举办2023年新教师培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举办2023年新教师培训

2023-08-22 11:54:26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促进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8月15日至18日,普定县举办2023年新教师培训,新招聘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才引进的教师共86人参加培训。

  三天的集中培训以“弘扬新时代教师精神,树立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方法与技能”为目标,邀请县内教学名师、骨干教师围绕教育法律法规、学校安全工作、班主任工作、师德修养、新理念与教材教法、教育教学常规、教育教学技能、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等内容进行。

  全体新入职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倾听、认真记录、积极思考。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收获颇丰,未来将努力学习,勤奋钻研,为人师表,用爱和责任,托起明天红红的太阳!

  据悉,新入职教师培训除集中培训外,后期将继续开展为期一年的分散学习,普定将持续做好“传帮带”,助力新教师成长。(普定县教科局)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