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场舞比赛上歌舞欢-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广场舞比赛上歌舞欢

2023-08-11 09:44:33  来源:新华网

  8月10日,群众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进行“乌蒙欢歌”广场舞比赛(无人机照片)。

  连日来,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开展各具特色的文旅活动,丰富游客出游体验。

  新华社发(李华摄)

  8月10日,群众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进行“乌蒙欢歌”广场舞比赛(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范晖 摄)

  8月10日,群众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进行“乌蒙欢歌”广场舞比赛(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华 摄)

  8月10日,群众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进行“乌蒙欢歌”广场舞比赛。新华社发(李华 摄)

  8月10日,参赛群众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广场舞比赛现场整理服饰。新华社发(范晖 摄)

  8月10日,群众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参加“乌蒙欢歌”广场舞比赛。新华社发(李华 摄)

[责任编辑:谢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