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村“固达杯”村BA篮球赛火热进行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大屯村“固达杯”村BA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2023-08-22 16:57:26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平坝区乐平镇大屯村“固达杯”村BA篮球赛火热进行,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点燃全民运动激情,促进乡村文化振兴。

  8月18日晚,记者在大屯村网红篮球场看到,球赛还未开赛,前来观看赛事的村民及爱好者齐聚篮球场,整个球场座无虚席。当天晚上举行的两场赛事,首场上场的是众兴工程与宏利通地产球队,赛场上,球员们你争我夺,进攻防守之间的转换以及个人技能的展示,充分发挥体育健身精神,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大屯村“固达杯”村BA篮球赛自开赛以来,共有64支球队报名参赛,通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截至目前,由胜出的8支球队分组进行4强争霸赛,后续赛事将会为群众带来更加精彩的展示,吸引更多的群众前来观看。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