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大瀑布景区跻身全国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第三, 西南地区及自然景观类景区第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大瀑布景区跻身全国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第三, 西南地区及自然景观类景区第一

2023-08-22 16:49:29  来源:安顺日报

  8月21日,记者从黄果树旅游区获悉,在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23年7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MBI)100强榜单”中,黄果树大瀑布景区排名第三,MBI指数为598.2,在5A级景区5个类型细分榜单TOP10,黄果树在自然景观类景区中排名第一,在5A级景区7个区域细分榜单TOP10,黄果树景区在西南地区中排名第一。

  据了解,在榜单中,排名前十的景区还有故宫博物院、颐和园、北京八达岭-慕田峪长城旅游区、恭王府景区、拉萨布达拉宫景区、大同市云冈石窟、晋中市平遥古城景区、乐山市峨眉山景区、陕西西安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

  据悉,迈点研究院是国内聚焦文旅与租赁地产产业研究咨询的大数据中心。该研究院率先深入文旅与租赁地产产业相关品牌资产研究,将无形的品牌资产通过有形的数据维度呈现,创新开发了品牌动态数据监测系统MBI(迈点品牌指数)、MCI(迈点竞争力指数)、MVI(迈点短视频影响力指数),被誉为“行业福布斯”榜单。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