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普定县白岩镇汪氏劳模教育基金举行发放仪式-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度普定县白岩镇汪氏劳模教育基金举行发放仪式

2023-08-22 11:55:56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8月18日,2023年度普定县白岩镇汪氏劳模教育基金发放仪式在县老年大学举行。

  “如果没有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国家的好政策,没有遇上和平发展的年代。我们不可能先富起来,你们或许连读书都成问题。所以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汪氏劳模教育基金发起人汪希文勉励受资助学生。

  “汪氏劳模教育基金的资助对我们来说,不仅缓解了各自家庭的经济压力,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可能和新的希望,这份资助将激励我们更加坚定前行,在各自所学的领域努力进取、奋发图强,取得成绩回馈社会。”受资助学生陈玉梅表示。

  据悉,该教育基金设立于2018年,由全国劳模、最美五老、党员汪希文先生一家出资设立,旨在通过资助的善举,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劳模家庭的力量。该基金自设立以来,已资助了282名大学生圆了梦。

  据悉,劳模基金善行义举被出资人之一汪朝俊远在深圳的朋友得知后,该朋友加入了其中,将自己的善举命名为“伴你飞”精准助学行动。2023年汪氏劳模教育基金发放当天,有31名学子获得资助。其中,有5名低保户家庭的学子获得“伴你飞”精准助学行动的资助金。(钟志权)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