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的城市 360度的人生丨黄果树2023糖·SWEET音乐节激情开唱-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1℃的城市 360度的人生丨黄果树2023糖·SWEET音乐节激情开唱

2023-08-19 12:14:23  来源:黄果树管委会

  8月18日,伴随着律动的鼓点和动感的旋律,“2023糖·SWEET音乐节”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震撼开演。朴树、汪苏泷、郝云、姜云升、王子异、GALA、岛屿心情、声音碎片、麻园诗人等国内知名乐队、音乐人激情开唱。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千乐迷齐聚黄果树共同感受这场音乐盛宴。

  当天,在黄果树啤酒广场上,随处可见的潮流穿搭,乐迷们准备已久伴着音乐的欢乐而来。在音乐节现场,光影炫目璀璨,音浪震耳欲聋,乐迷朋友们跟着激情律动的节奏挥舞着手臂,狂欢的氛围,音浪一阵高过一阵,伴着音乐节奏尽情摇摆,释放压力。歌手们熟悉的旋律响起,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强大的音乐阵容、绚丽的舞台设计、细致的后勤保障,让各地的乐迷感叹“不虚此行”。

  为期两天的糖·SWEET音乐节是一场由高人气乐队、明星助阵,拥有更多沉浸式交互娱乐玩法的音乐盛宴,同时作为2023第七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在现场除了能观看音乐演出,还可以逛集市、喝啤酒、尝特色小吃、打卡潮流创意专区等,让人沉醉在黄果树旅游区气氛迷人的美景美食中,尽情享受音乐、艺术、潮娱带来的畅玩体验,感受这集音乐、旅游、美食跨界融合的盛会。

  据了解,未来安顺市将继续通过展示“21℃的城市,360°的人生”的城市口号,立足资源禀赋,抓好黄果树品牌塑造,讲好黄果树故事、宣传黄果树美景、展示黄果树风情、打造黄果树文化IP,继续以音乐为媒,深挖资源特色,在文旅产业、文旅融合等方面发力,打造沉浸式文旅目的地,增强城市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推进文旅多路径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让黄果树旅游区逐步实现“品牌化”、“国际化”、“多元化”。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