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8-18 09:36:49  来源:贵州日报

  8月17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世杰、郭瑞民、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拟定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工作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关于2023年度省级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的报告、关于推选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及修订有关工作规定的报告。

  据悉,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继续审议《贵州省反不正当竞争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畜禽屠宰条例(草案)》《贵州省食品安全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贵州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草案)》《贵州省地方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审议《贵州省农村供水条例(草案)》《贵州省司法鉴定条例(修订草案)》等法规及任免案,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医药“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