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6 13:32:11  来源:贵州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机关各级党组织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瑞民,党组成员、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杨永英,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严明的纪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以严明的纪律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以严明的纪律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抓住学习重点,加强警示教育,注重学用结合,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敖子棋)

[责任编辑:邓娴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