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8家企业参加杭州礼品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8家企业参加杭州礼品展

2024-04-11 19:23:56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备受瞩目的杭州礼赠品、文创产品及数字化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关岭8家企业前往参展。

  此次展会由杭州笔海弄潮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会规模宏大,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设有展位1000个,展品丰富多样,涵盖酒水食品、坚果炒货、特色农产品、节日礼品、日用百货、厨具杯壶、服饰箱包、洗化用品、小家电、工艺品、文创产品、IP衍生品等全品类,为采购商提供了一站式采购体验。

  “我们关岭自治县组织了8家企业,带着最优质的产品来到展览会,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杭州人、浙江人,乃至全国各地的人民,了解贵州关岭优质的农特产品,让黔货出山做得越来越好。”关岭自治县企业参展负责人、关岭云岭千畦农产品销售公司总经理赖先红说。

  此次展会上,关岭自治县关岭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馥远茶业有限公司、贵州苗阿爹食品有限公司、贵州椒丰众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关岭椒香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带来的关岭牛肉、花椒、茶叶、辣椒等特色农产品一亮相,就有不少客户表示出浓厚兴趣,与参展企业进行交流和贸易洽谈。

  “关岭牛投集团此次参加杭州礼品展,带来8个单品,有牛肉干系列,以及牛副深加工产品系列、蹄筋、板筋等,都是牛投集团新研发的产品,这次参加礼品展,希望借此机会面向大众,把好的产品推荐出去,助力乡村振兴。”关岭自治县关岭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赵超说。(蒋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