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顶云街道第二幼儿园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逃生安全演练-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顶云街道第二幼儿园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逃生安全演练

2024-04-03 11:02:55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4月1日,关岭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顶云街道第二幼儿园联合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逃生安全演练。

  按照演练预案,随着警铃声响起,小朋友们迅速用湿毛巾、纸巾或衣角捂住口鼻,在老师的引导下按照预先规划的逃生路线,有序而快速地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消防员为师生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步骤,邀请老师们亲身体验现场灭火,消防员还向师生们展示了消防车的使用方法和功能。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的组织管理水平,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让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为校园消防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聂疆)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