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红十字乐安青少年发展公益基金成立-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红十字乐安青少年发展公益基金成立

2024-04-03 17:34:06  来源: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

  4月2日,“贵州红十字乐安青少年发展公益基金”在贵阳成立,这是贵州省红十字会携手社会力量,为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而成立的第一支社会工作类专项基金。

  据悉,“贵州红十字乐安青少年发展公益基金”由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联合贵州骄娇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市花伴雨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等爱心机构共同成立,在全省范围内与专业社会工作机构、卫生健康部门、教育管理部门以及各类学校、各类青少年服务机构、城乡社区等开展合作,共同推动青少年社会工作、学校社会工作、医务社会工作和家庭社会工作,家庭教育、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领域的专业工作。

  贵州娇骄儿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困难儿童、留守儿童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其健康成长。贵阳市花伴雨社会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则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以拓展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保护活动为载体,更好的提供社会服务,为未成年人搭建更加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

  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张煜表示,“贵州红十字乐安青少年发展公益基金”是基金会在积极探索参与社会服务治理过程中,围绕青少年健康成长打造的新基金模型,将积极助力基金管委会多元化、多渠道开展宣传、筹募工作,加强对专项基金的业务把关、法务把关、财务把关,做到依法宣传、依法劝募、依法实施,确保基金的可持续发展,惠及更多的青少年群体。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