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黄果树机场开通4条新航线-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黄果树机场开通4条新航线

2024-04-03 15:51:57  来源:安顺日报

接机仪式现场

  4月2日,黄果树机场举行“西安 安顺 荔波”及“南京 安顺 丽江”4条旅游航线首航接机仪式,这标志着在多方通力合作下,安顺与国内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之间的航线正式开通。

  当日上午10时、中午12时40分,从西安至安顺、南京至安顺的航班分别平稳地降落在黄果树机场,身着传统服饰的迎接团热情地向每位旅客问好,并送上首航礼物。

  “我对贵州特别向往,尤其是安顺的黄果树大瀑布,所以今天坐着西安到安顺的首航来到这里,刚下飞机,就深刻感受到了安顺人民的热情。”来自西安的游客畅鹏飞兴奋地说。

  据了解,“西安 安顺 荔波”及“南京 安顺 丽江”航线是安顺旅游集团为全力推动安顺建设一流旅游城市和黄果树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与贵州贵旅国际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携手,积极对接民航局、协调国内航空公司,在安顺黄果树机场开通的4条航旅融合航线,对推动安顺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这次航线的开通是我们安顺旅游集团和贵州贵旅国际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通的第一条航线,也是我们航旅融合的第一步。”安顺旅游集团总经理余刚表示,下一步,集团将会与贵州贵旅国际旅行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共同助力安顺建设一流旅游城市、黄果树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罗含瑶 刘凤 文/图)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