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贵州省“足协杯”业余足球冠军赛小组赛接近尾声-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4年贵州省“足协杯”业余足球冠军赛小组赛接近尾声

2024-04-01 18:31: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1日电(黄勇)2024年贵州省“足协杯”业余足球冠军赛(成人组)第二个周末比赛于3月30日至31日在遵义市奥体中心进行。A组4支队伍进行了第三轮比赛后,小组赛全部比赛结束小组名次排定。有5支队伍参赛的B组则进行了第三、四轮比赛,其最后一轮小组赛将于4月5日举行。

  A组全部3轮小组赛结束后,黔西南州栩烽棠足球俱乐部3战全胜列小组第一,遵义市萌芽足球俱乐部3战2胜小组第二,他们将进入1-4名的交叉排位赛。黔南恒励足球俱乐部、黔东南州苗岭足球俱乐部列小组三、四名,他们将进入5-8名的交叉排位赛。

  B组4轮小组赛后,贵州筑城竞技足球俱乐部3战3胜积9分,贵州开大足球俱乐部3战2胜、贵阳红润化工足球俱乐部4战2胜均积6分。贵州开大较贵阳红润少赛一轮,且净胜球远多于对方,即使在4月5日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输球,最终也将大概率位列小组第二,获得进入1-4名交叉排位赛资格。

  由于清明节放假调休,经与各参赛队沟通,组委会将赛程进行微调。原定于4月6日进行的B组第五轮比赛调整至4月5日进行,原定于4月7日进行的比赛调整至4月6日进行,开赛时间地点不变。全部比赛将于4月13日结束。

  2024年贵州省“足协杯”业余足球冠军赛3月23日在遵义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由贵州省体育局指导,贵州省足球协会主办。参赛队伍为贵阳、遵义、铜仁、黔东南、黔西南、黔南6家会员协会推荐的9支业余足球俱乐部球队。

[责任编辑:吴雨 刘昌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