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六届南明·永乐桃花跑正式开跑-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4年第六届南明·永乐桃花跑正式开跑

2024-03-24 15:26: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24日电 3月23日,2024年第六届南明·永乐桃花跑在南明区永乐乡桃园广场开跑。本次活动由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阳市体育局与南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与永乐乡人民政府承办。

第六届南明·永乐桃花跑出发现场。新华网发(林妙暄 摄)

  随着出发汽笛拉响,2024年第六届南明·永乐桃花跑正式开跑。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总长6.6km的赛程后,参赛者均可以领取制作精美的完赛奖牌与文创帆布包作为纪念。

桃花跑参赛者展示完赛奖牌。新华网发(南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除桃花跑活动外,现场还举办了“桃你欢心·民族同心”大联欢、“桃里棻方”沉浸式剧本体验活动、2024年“甲秀杯”舞龙公开赛、赶场·永乐市集、2024“漫步桃林·寻美永乐”摄影摄像作品评选6个桃花跑系列活动。一系列活动为游客们提供了集民族、文创、运动休闲、亲子、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游品牌旅游体验。

贵阳路边音乐会·永乐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林妙暄 摄)

“赶场·永乐”特色产品市集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林妙暄 摄) 

“桃里棻方”沉浸式剧本体验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林妙暄 摄)

2024年“甲秀杯”舞龙公开赛比赛现场。新华网发(林妙暄 摄)

  据悉,本次桃花跑系列活动主要围绕“体育+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旨在将广大群众喜爱的短跑、健步走运动与永乐乡的桃花、乡村旅游资源相结合,进一步推进体育与旅游、农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同时满足人民群众多样的健身需求,提升群众身体素质。后续,永乐乡在避暑季期间也将谋划举办体育嘉年华、星空音乐节等大型综合性活动,进一步助力南明文体旅高质量发展。(林妙暄)

[责任编辑:邓娴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