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赵永清讲话-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赵永清讲话

2024-03-22 10:14:29  来源:贵州日报

 3月21日,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贵阳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郭锡文到会与委员围绕“发展壮大数字经济,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开展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赵德明主持,副主席李汉宇、张光奇、唐德智、李建、冉霞,秘书长张新出席。

  罗青、陈有德、冉兴、魏雄军、程伟等5名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大会发言。霍雨佳、李雄耀、陈律宇、杨云勇、漆思、周文捷等6名委员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协商发言。与会人员就有关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科技创新、要素配置、产业培育、人才建设、营商环境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省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部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负责同志,省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级政协主席等列席会议。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协商座谈。(记者 刘蓝婴)

[责任编辑:吴雨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