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套餐走俏新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温泉+”套餐走俏新春

2024-02-13 09:26:08  来源:贵州日报

  才赏新春灯会,又享冬日温泉,来自广东佛山的游客周程的贵州之旅温暖又惬意。“在抖音上看到贵阳观山湖公园的灯会蛮好看,加上距离我们也不远,临时起意订个高铁就来了。”周程说,“大年初三在贵州泡‘汤’,干净的水质和自然美景,让人印象深刻。”

  2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乌当区的枫叶谷温泉,前来泡温泉的游客络绎不绝,各泡池内水汽氤氲,大人、小孩共享惬意美好时光,其乐融融,泡汤洗尘。

  枫叶谷旅游度假区总经理李小松介绍,适逢春节长假,景区推出了多款新春套餐,游客订单不断,迎来了一波新春温泉游热潮。

  “为丰富和完善配套服务,我们今年还在温泉池旁边开辟了一个烧烤营地,推出‘温泉+烧烤’‘温泉+酒店’等套餐服务,对标亲子游市场,让大人和儿童都能有多种游玩选择,尽享新春康养之旅。”李小松说。

  山地公园省,处处有温泉,贵州温泉旅游产业在近年得到快速发展。数据显示,全省现有温泉旅游资源303处,3级以上优良级天然温泉资源77处,多民族的文化民俗和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又赋予散落在省内的每条温泉旅游线鲜明的个性,各具风韵。

  入冬以来,黔东南州剑河县的仰阿莎温泉小镇每到周末,酒店入住率都超过90%,加上小镇推出的系列优惠福利,不少游客举家前往,感受“苗疆圣水”带来的惬意与欢乐。剑河县仰阿莎旅游投资(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章雨说:“现在我们的客房预定量已预订出1500间。”

  从贵阳自驾而去的游客张守国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到剑河温泉,整个温泉小镇独具特色的苗族文化风情让他流连忘返。“新春游园、对诗、花灯、鱼龙舞等活动也让我们一家玩得很开心,有机会还会再来。”

  在石阡古温泉景区,从1月下旬开始,整个景区就开始接受春节期间的客房预订。“截至目前,除夕到正月十五期间酒店的306间客房已预订90%。今年我们对农历新年的房间预订和温泉项目推出了相应的特惠票政策。”石阡温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房务部经理杜红玲说。

  据悉,早在去年5月,石阡古温泉景区就重新完成了装修、水上乐园和露天温泉的提级改造,还新建了索道项目连接温泉和仙人街景区,以更丰富的业态设置引客来,留客在。杜红玲表示,在春节前景区还加强了员工培训、设施设备检修,各部门联合质检,确保给游客提供一个放心、舒心的游乐环境。(记者 陈江南)

[责任编辑:刘昌馀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