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旅游区:着“红妆”喜迎八方来客-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旅游区:着“红妆”喜迎八方来客

2024-02-13 11:34:30  来源:自然自在黄果树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二),新年伊始,晴朗的天气给民众出行带来了方便,不少民众在选择走亲访友之余,还扶老携幼纷纷走出家门,和家人一起享受难得的假期时光。在黄果树景区,随处可见生肖吉祥物、祥云、福字、灯笼、中国结等吉祥元素布置的龙年春节主题景观,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浓浓年味儿,游客也是纷纷拍照打卡留念。

  在打卡路牌下,香港游客正在自拍打卡,当记者与其交谈时,他们不禁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地说:“这里很棒很漂亮,还是国家5A级风景区,虽然不是最大的但是是最好的,这个风景区可以带动贵州经济发展,也打开了我们的眼界,酒店环境很好,服务也很棒。”

  当全国各地文旅纷纷推陈出新抢占旅游市场时,黄果树景区春节期间在推出“一多两减三免”优惠政策基础上,还配套有接甘露、财神送吉、九龙祈福、屯堡地戏、篝火表演等民俗文化活动和表演,将景区比较优势与传统民俗文化等结合起来,吸引广大游客观光体验。来自哈尔滨上学的小强同学告诉记者:“我知道黄果树非常的出名,所以我们就慕名而来,而且发现,我今年刚好本命年,黄果树景区对我们这种龙年出生属龙的人都有优惠政策,我跟妈妈都可以免费来旅游,本身要票的话我们也会来,如果再有免费政策的话,会让我们觉得更实惠,无论是景区的风景,还是管理、宣传都非常的好。”

  此外,春节期间,武警、消防、志愿者等也扎根景区,不仅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同时保障景区旅游秩序平稳有序,旅游环境安全舒适。(张芳华 肖斯蔓)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