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黔”行 走进安顺奇遇岭冰雪小镇-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踏雪“黔”行 走进安顺奇遇岭冰雪小镇

2024-02-03 10:32:18  来源:新华网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新华网发(张晓兰摄)

  新华网贵阳2月2日电 “说起安顺,我以前只知道黄果树瀑布,没想到这里居然还有贵州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这次的体验对我来说非常好,滑雪一直是我们南方人的执念,在这里得到实现了,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来的。”在贵州省安顺市奇遇岭冰雪小镇的室内滑雪场,游客刘先生第一次体验滑雪时说。在宽阔的雪场中,还有许多第一次来的游客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穿戴着装备,开启他们的滑雪体验。

游客体验滑雪。新华网发(张晓兰摄)

  2月1日,由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贵州山居丨沐山风·踏雪‘黔’行”网络主题传播接力活动第三站(安顺站)在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奇遇岭冰雪小镇启动。启动仪式现场,六盘水市委网信办向安顺市委网信办授接力牌。

滑雪场内部。新华网发(张晓兰摄)

  据介绍,为实现贵州冬季旅游“淡季不淡”目标,进一步做好冬季滑雪、温泉等项目的宣传,贵州省委网信办创新策划“贵州山居丨沐山风·踏雪‘黔’行”网络传播接力活动,展现贵州冰雪旅游和温泉旅游的新玩法、新业态、新面貌,为贵州冬季旅游消费市场提振营造浓厚的氛围。

游客体验滑雪。新华网发(张晓兰摄)

  奇遇岭冰雪小镇滑雪场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目前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建成区面积330亩,总建筑面积8.78万平方米。场内设施齐全,既有熟练滑雪者滑雪道,又有适合初学者的缓冲区,还有适合儿童游玩的戏雪圈道,不同层次的游客需求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张晓兰)

[责任编辑:邓娴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