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春年货节曹状元街南明分会场活动正式开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4新春年货节曹状元街南明分会场活动正式开幕

2024-01-29 19:26:58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月27日,2024新春年货节曹状元街南明分会场活动正式开幕,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购年货、享年味,一同感受新年即将来临的热闹氛围。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下午,笔者走进曹状元街,映入眼帘的是摊位上各式各样的商品,市民们正在购置年货。

  据了解,此次2024新春年货节活动曹状元街南明分会场活动共设有暖阳新春花市、甲秀宝、非遗锦鲤灯、茅台文旅、坚果炒货等36个展位,将持续至2月9日,连续14天。其中,进口水果、年货年礼、美食特产、酒类、文创产品等展位人气火热,现场还设置了俄罗斯馆、印尼馆、法国馆等场馆,商品种类丰富。

  活动期间,“甲秀宝”微信小程序发放“满20减5”“满100减20”“满200减50”面额政府消费券,每人每日限领1张,覆盖曹状元街、南横街沿街商户及36个展位入驻商户,先到先得,发完截止。

  “之前看到宣传说曹状元街这里有年货节,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了,下午又带着家人过来购置点年货,很热闹,很喜庆,年货选择也很多。”市民李阿姨说。(江萍)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