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路潮汇街区:开街人气满满 消费热气腾腾-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太平路潮汇街区:开街人气满满 消费热气腾腾

2024-01-29 19:24:22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云岩区太平路潮汇街区正式开街,浪漫的气球雨、汉服巡游、民俗文化展等一大波活动震撼来袭,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拍照打卡。

  十足的人气随之带来的是旺盛的消费力。人们穿梭于各个店铺之间,精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商品。

  玉带桥附近的A咖啡以其独特的风格分外惹人注目,萌新的熊猫玩偶引得往来市民驻足拍照打卡。

  “这个熊猫好乖哦,帮我拍张照嘛!”前来太平路游玩的陈珂和小伙伴们开启了拍照打卡模式。她告诉笔者:“太平路改造后,我是第一次来,看到了有以前非常受欢迎的老店铺,比如程肠旺、龙胡子卤味汤菜,还有这新兴的潮流店铺,比如A咖啡,就在玉带桥边,喝着咖啡,窗边便是涓涓流水,很是惬意。”

  A咖啡门店负责人李宗泽表示,试营业的时候就陆续有不少顾客前来打卡消费,开街仪式上因为靠近玉带桥、装修风格和饮品品质等也是吸引了一大波粉丝,排起了长队。他说:“为了保障每位到店的消费者都能尽快享受饮品,我们加派了工作人手、提前备足了各类原材料,虽然现在排着小长队,但是我们也都会10分钟以内出餐。”

  谈及为何会将店铺选址在太平路,李宗泽充满了期待。他说:“太平路变得越来越潮、越来越时尚,为本地年轻人提供了他们想要的生活方式。我们想要通过打造一个环境舒适、饮品高质的店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惬意的环境和消费体验。”

  提质改造后的太平路不仅“颜值”提升了,业态组合变得更加丰富,涵盖生活潮牌、精品咖啡、饮食料理、戏剧演出、文化艺术等。据悉,太平路以年轻人为消费主体,运营时段将从早上9:00持续到次日凌晨5:00。

  来到位于贵阳太平路上的西南地区第一家ANGRY HUNGRY青年发泄中心潮牌服饰店,笔者看到,促销员们热情洋溢地向顾客介绍着服饰的特点和优势,顾客们则兴致勃勃地进行试穿,收银员们忙碌地工作着,收款机不断地发出“嘀嘀”声,购物袋里装满了各种物品。

  “还未正式开街之前,太平路已经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这也为我们带来了日益剧增的人流量。”该门店负责人范艳告诉笔者,开街仪式上,前来逛街的市民更多了,我们也可以因此得到更好的宣传,让我们看到了发展的希望。

  人气爆棚的太平路,商铺门前排起了长队。人们品尝着美食,享受着购物之余的小憩时光。欢声笑语回荡在空气中,洋溢着繁荣和活力的气息。

  “充满了期待,很激动。”一直在太平路附近居住的阿姨冯玉梅已近花甲之年,对于贯城河揭盖复涌饱含情谊。她说:“我是自小就在这里居住,贯城河是刻在我们童年的记忆。现在不仅有了河晏水清,更是打造了丰富多彩的商业体,既有传承,也有创新,我们也有更多的机会去接触年轻人的喜好,了解孩子们的兴趣,非常欣慰。”

  据了解,太平路潮汇街区在对原有170家商户进行全面焕新和门店装修升级的基础上,招商引进26个新品牌,首进品牌占比57.69%。改造提升后的太平路潮汇街区,其业态比例将调整为65.38%餐饮业态、26.93%零售业态、7.69%配套业态,将为喷水池商圈注入新活力,为市民游客带来消费新体验。(赵倩倩/文 郭然/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