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到安平街道时代华府小区下访信访群众-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到安平街道时代华府小区下访信访群众

2023-10-31 10:36:57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唐友波到安平街道时代华府小区下访信访群众

  10月28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安平街道时代华府小区下访信访群众。平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安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先锋,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唐友波一行来到安平街道时代华府小区居民付仁栋、胡礼芬家中,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小区燃气至今未开通的原因,与参与接访的相关部门、属地街道社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研究解决问题方案。针对群众反映无法开通天然气问题,他指出,要优先保障群众利益,尽快落实燃气开通工作;要全面排查梳理涉及居民用水、用电、用气等民生问题,形成工作台账,逐一研究解决方案,积极妥善处理。

  接访过程中,唐友波就进一步做好全区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涉及民生的事都是大事。各级干部要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能快则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坚持把“事要解决”作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关键,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注重从源头上化解问题。要深入群众,主动下访接访,最大限度地化解存量、遏制增量,用心用情扎实深入做好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工作。(罗洪江 余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