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和学校师生齐聚金太阳老年公寓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爱心企业和学校师生齐聚金太阳老年公寓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3-10-27 08:52:46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正值重阳节,10月23日,爱心企业贵州黔暮铭商贸有限公司孝心坊安顺店及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风雷学校的师生代表纷纷到普定县白岩镇金太阳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关爱与陪伴。

  活动中,贵州黔暮铭商贸有限公司孝心坊安顺店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牛奶、鸡蛋等生活用品以及适宜老人们使用的贴心礼物,并送上足浴粉让老人们泡脚暖足。志愿者与老人们交流谈心,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把关心关爱送到老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贵州黔暮铭商贸有限公司孝心坊安顺店总经理张力文告诉记者:“重阳节凝聚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浓厚情谊,而这仅仅是爱老敬老的一个缩影,为老服务,并不止于重阳这一天,关爱老人在孝心坊早已成为日常,世界很大,能做的不多,力量虽小却很踏实,孝心坊携金太阳养老公寓孝爱行天下,情暖敬老月。”

  与此同时,来自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风雷学校的师生代表们现场为老人们带来了歌舞表演,小学生们还为老人们捶背揉肩,现场充满了温暖和谐的氛围。“今天是重阳节,我很有幸能和老人们过这个节日,我希望老人们健健康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希望老人们和我们都能沐浴爱的阳光,健康快乐地生活。”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风雷学校五年级学生胡语诺高兴地说道。

  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在场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金太阳老年公寓入住老人钟昭纪说:“今天九九重阳节,社会各界特别关心我们老人,非常开心,大家很和谐很团结,亲密无间,我觉得心情特别愉快。”“我们在家从来没有这么过九九重阳节,今天很多小孩来陪我们,给我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比我们少年时期进步得太多了,我们都很高兴。”金太阳老年公寓入住老人谭长梁说。

  此次慰问活动,为老年人带来了关爱与温暖,传递了社会的暖暖爱心,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助老氛围,夯实了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张文霞)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