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央视频来录制南明区花果园“超级舞团”啦-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火了!!!央视频来录制南明区花果园“超级舞团”啦

2023-10-26 17:34:51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4日,央视频团队来到南明区花果园湿地公园广场录制“千人”齐跳广场舞。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花果园湿地公园广场,男女老少聚集到此。随着动感的旋律响起,大家开始投身到“超级舞团”的表演中来。无论年龄大小,无所谓动作专业与否,他们都沉浸在自己的舞蹈中,尽情挥洒,主打的就是一个开心。

  “广场舞已经不是老年群体的专属了,我们‘90后’也可以跳起来,随意、自由,可以释放一整天的工作压力。”正在舞动的“90后”小伙子彭飞告诉记者,他是从黔西到贵阳来工作的,就住花果园,看到很多年轻人也跳广场舞,自己就加入了。“一开始是觉得好玩跟着跳跳,没想到超级解压,就跳上瘾了,现在也算是一名正式的‘dancer’啦!”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的热情愈发高涨,南明区花果园湿地公园广场上的广场舞已成为广大群众青睐的健身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丰富了娱乐生活,传播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且因参与人群广泛、场面壮观,成了贵阳网红打卡点。

  贾阿姨是一名花果园广场舞的忠实粉丝,每天吃完晚饭,她都会过来活动活动筋骨。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她挥舞着双手,迈动着轻盈的脚步,陶醉在欢乐的氛围中。当她得知今晚央视频团队过来录制他们跳舞时,她跳得更加卖力了。“我们这个广场舞跟别的地方不同,男女老少都可参与,我们和年轻人一起跳,都感觉自己变年轻了,更没想到的是,跳个广场舞还能上央视。”她乐呵呵地说道。

  据介绍,10月29日,2023年全国广场舞大会——广场舞之夜将在贵阳市观山湖民族大联欢广场举办,南明区花果园作为此次大会的分会场,届时,大会广场舞展演期间将连线南明区花果园广场舞现场,本次央视频录制的花果园广场舞也会同步播放。(孙燕潞 陈洋昕)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