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启云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调研

2023-10-23 17:34:56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调研主题教育、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促发展、保安全,办好民生实事,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廖光力参加。

  在区市场监管局,王启云听取了主题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和市场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动态更新“学”,立足岗位实际创新转化“干”,梳理总结问题实实在在“改”,切实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忠诚品格。要抓实市场监管工作,保持争先势头,围绕质量、质效,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设备、重点单位,强化监管执法促发展、保安全,为云岩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实干部队伍培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在区卫健局,王启云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以及医疗专业人才引、育、留、用等情况。他强调,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学、干、改”,强化理论学习,结合职能职责,发挥独特优势,推动解决一批难点问题,办成一批民生实事。要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补齐医疗资源短板,加强基层医疗网络建设,不断完善基层卫生医疗体系。要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推动卫生事业提质增效。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区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加兵/文 李海洋/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