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值”持续攀升 !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聚焦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热力值”持续攀升 !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聚焦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

2023-10-17 17:39:42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近期,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精彩接连上演,不仅吸引亚运冠军帅常文、王亮、杨海雷热情放歌,更有著名歌唱家张英席、常思思、乌兰图雅,青年歌手王上、刘佳宝等“音乐民星”空降现场,为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场在路边的“零门票、零距离、零商业”音乐盛宴。音乐会相关视频频频登上抖音、微博等平台热搜,受到了央级、省级等各级媒体的关注,“热力值”持续攀升。

  新华社

  贵阳:没有围墙的音乐会

  10月14日,新华社刊发文章《新华全媒+|贵阳:没有围墙的音乐会》,报道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上演群众自发的音乐盛宴,得到了市民游客的交口称赞,带火当地的夜间经济、路边经济、文旅经济,成为贵阳城市的新名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全文)

  

  光明日报

  免费的路边音乐会现场有多燃?亚运冠军也来了!

  10月14日,光明日报刊发文章《免费的路边音乐会现场有多燃?亚运冠军也来了!》,报道亚运冠军帅常文、王亮、杨海雷惊喜亮相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热情开麦点燃城市的雨夜。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全文)

  央视新闻

  中秋国庆期间 音乐让欢乐洋溢街头

  10月6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国庆专场演出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演出,点燃双节氛围。

  央视《24小时》栏目

  “音”你而来 “乐”动我心

  10月6日,央视《24小时》栏目播出《“路边音乐会”让欢乐溢满街头 “音”你而来 “乐”动我心》特写,聚焦“双节”期间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

  中国网

  贵阳文昌阁路边音乐会 人民艺术家为人民歌唱

  10月9日,中国网报道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的持续火热,让市民和游客免费享受公共文化资源,真正把路边音乐会打造成“爽爽贵阳”的一张靓丽名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全文)

  北京日报

  亚运冠军路边音乐会唱奢香夫人

  10月14日,北京日报关注亚运冠军帅常文、王亮、杨海雷献唱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以一曲《奢香夫人》将杭州亚运会的火热氛围带回家乡。  

  西安晚报

  路边音乐会话筒递给观众,“美声大爷”一开口惊艳全场

  10月14日,西安晚报聚焦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报道一名老龄观众和青年歌手王上“高能合唱”的火热场面。  

  新闻说报

  高手在民间:这位大叔一开口就惊艳了众人

  10月14日,江西南昌广播电视台《新闻说报》报道了唱歌像“开挂”一样的大爷,展现了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歌手与观众的热情互动。  

  贵州日报一版

  贵阳路边音乐会:群众的音乐盛宴

  10月8日,贵州日报一版刊发文章《贵阳路边音乐会:群众的音乐盛宴》,聚焦全民共享的音乐会,正引领贵阳文旅融合新潮流,成为拉动旅游发展的新引擎。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全文)

  贵州新闻联播

  解锁“爱乐之城”的文旅破圈密码

  10月4日,贵州新闻联播《直击旅游》关注路边音乐会,感受路边音乐会为城市带来的蓬勃活力,解锁这座“爱乐之城”的流量密码。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视频)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