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10-17 09:21:24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16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世杰、郭瑞民、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拟定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2023年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会议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废止有关条例情况的报告。

  据悉,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继续审议《贵州省食品安全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农村供水条例(草案)》《贵州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贵州省司法鉴定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自然灾害防治条例(草案)》等法规;审议《贵州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慈善条例(草案)》等法规;审议地方报请批准、修改和废止的法规;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有关执法检查报告,有关工作报告和议案及任免案等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敖子棋)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