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通车!这条路直通云岩区三马工业园区-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式通车!这条路直通云岩区三马工业园区

2023-09-05 18:35:0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现场情况。

  9月4日,笔者实地探访云岩区三马工业园区次干道二道路(一期)项目了解到,该项目已于8月25日竣工并正式通车。

  笔者在现场看到,该道路为双向6车道,在道路两侧均设有标准停车位。“该路段于今年5月初动工,全长约643米,宽30米,设计速度为30km/h,于8月25日完成建设,实现全幅通车。”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陈献舟表示,该道路正式通车,意味着云潭南路与园区内部道路正式联通,切实提高了园区交通效率,为即将入驻园区的企业打好了基础,提供了便利。

路面情况。

  “自项目施工以来,项目施工方始终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保安全、抓质量、抢工期,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贵阳三马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徐纲表示,目前,园区其他配套路网建设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下一步,三马工业园区次干道二道路(一期)项目施工方将持续优化、完善路面及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建设,坚持集中绿化美化与道路长效管护同步推进,对道路开展绿化美化后期管理,持续做好道路管养工作。(陈飞宏 陈椤楠)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